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怕穷~

我人生的字典~
最怕穷字出现~
我曾经穷过~
我试过吃饭只拌酱油~
试过去学校饿肚子~
试过穿很小的鞋子去学校~
痛但莫不出声~
因为家离穷~
爸爸不常在家~
妈妈养鸡赚生活费~
钱不多~
如果多~
也得拿去还赌债~

长大了~
生活也慢慢变了~
依据科技发达~
爸爸学会用电脑投资赚钱~
慢慢的~
脱离了穷的日子~
我不再陪妈妈到处拾剩饭~
爷爷不用再跟鸡饭佬讨剩余的饭~
给我们当晚餐~
慢慢的~
爸爸也买得起补品给妈妈~
家里所缺的~
都填扑了~
债也慢慢还清了~
我也习惯了这些生活了~

不过最近~
爸爸的手气似乎不是很好~
只赔没赚~
银行的存款几乎接近0的地步了~
妈妈开始担忧~
我也开始烦了~
我知道~
我不可以再挥霍了~
但~
在这样下去~
我怕不行~
以我的年龄~
我应该可以找份工了~
不过我还在读书时期~
抽不出时间~
我想把补习都停了~
这样我可以省下120~
我跟2妈妈商量过~
不如就干脆停学了~
反正成绩不是很好~
我也没心继续读了~
不过~
妈不答应~
要我读完这半年~

我不想再穷了~
我怕了~
我也受够了~
时间可以走快点吗???
我得快点过完这半年~
我现在需要的是钱~
钱虽然不是万能~
但是没钱就万万不能~!!!!!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