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情痴做傻事~

昨晚~
在FB看到一个男生~
为一个他深爱的她~
写了遗言~
当初~
我还以为是个自编的~
就没仔细的翻阅~
草草看了就算~

没想到的事~
发生了~
早上~
一翻开报纸~
一张熟悉的照片~
是他????
昨晚在FB看到的他~
报导的是~
青年上网倒数自杀~
OMG!!!!!!~
这不会把????
这是事实吗???
他~
就这样~
从14楼~
跳了下来~
。。。

他比我还傻~
不过~
我能理解他~
没错的话~
他这场恋期应该有四个月~
跟我一样~
我也被这段爱情~
割了一个很深。。。
很深。。。
很深。。。
的痕迹。。。
很痛~
生不如死~
爱。疯了~

爱情的魔力真的很强~
让我走到不想活的地步~
甚至拿起到要割伤自己~
怎知~
天就了我~
突然的霹雳~
破了自杀的念头~
让我想到~
我有家人~
还有朋友~
我醒了~

没人知道我的过去~
一直以来~
都藏在我心里~
到现在~

他在跳下去的瞬间~
是否后悔过???

你的泪~
散到空气中~
滴到你的身躯~
灵魂走出身躯~
回头看着自己的肉身~
你还痛吗???
是否比生前还痛???

如果当初~
我选择~
跟你走同样的路~
我的灵魂会更痛~
因为~
最爱我的爸妈~
哭红这双眼来领认我的肉身~
尤其是妈~
10月怀胎~
养了十多年~
没了~
常跟我玩在一块的朋友~
痛骂这我~
还他们失去了最好的朋友~

你在痛吗???

我也很痛~
因为我不想有人会跟我一样~
那么傻~

不过~
也好~
走了以后~
也许18年后~
又是一条好汉~

选择留下的~
必定经历种种的生活~
来淡化伤口~
不能好了~
只能遗忘~
既是有10年时间~
也是一样~

安息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