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不想当爱情里的傻瓜~

爱是什么???
以前单纯的我~
相信~
找对了伴侣~
爱对了人~
就会天长地久~
当然~
我也去尝试了~
不好受~
爱可以从热恋到冷淡~
爱可以从相爱到背叛~
爱可以从渴望到逃避~
甜蜜是就很开心~
冷战是就很伤心~
分手就是一种伤害~

甜言蜜语虽然好听~
不过~
我讨厌~
因为~
我觉得~
它很虚伪~
美言不信嘛~

爱我的人~
只有爸爸妈妈~
他们才不会离弃我~
既是做错了~
也不会丢下我不管~
甚至还偷偷我为我流泪~
我能找到一个~
如双亲这样疼爱我的恋人吗???

爱情在我心中~
是排最后的~
没有它~
我也无所谓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