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我没资格哭~

哭~
伤心的特征~
哭~
也是感动的气氛~

在自己彻底无奈~
崩溃时~
我会选择哭~
来抒发我的情绪~

在自己完全~
被感动时~
我被逼哭~
眼泪不禁而涌出~

伤心的哭~
当然霸占最多~

每一次~
我想哭时~
我会忍~
哭~
觉得自己很脆弱~
忍到~
没人的空间~
某个角落~
放声哭~

我真失败~
天还没降下~
世界还没末日~
我怎么可以哭????
我要坚强~

因为~
我很幸福~
我比南非缺粮缺水的难民~
还来得幸福~
我比海地大地震而无庇护所的儿童~
还来得快乐~
我丰衣足食~
我有温暖的避风港~
我还有资格哭????
我不值得伤心~

所以~
我不可以哭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