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你很笨阿!!!死啊bird!!!

你很笨阿~死啊bird~~~
做么你要给人家伤害你啊~
你明明知道那是毒药不是果汁~
为什么你要和啊~
你明明知道这是一场报复~
为什么你还相信他~~~
你为什么要把这根刺插在你的心里面啊~~
这是很痛的阿~
我看了我也替你心痛啊~
你为什么那么笨那么傻???
你看~
人家把你当成小丑一样耍啊~
你丑毙啦~
当初我劝你不要了你却不听~
你现在在伤害着自己啊~~
你知道吗???
为什么那么残忍的事会发生你在你身上啊???
你只会哭~
哭~哭~哭~
有鬼用啊???
人家抹干嘴跑啦~
你就只会哭~
你没用啊你~
你应该坚强一点~
收起你的眼泪吖~
我不想再看到你哭啊~
你给我静静阿~
可不可以???

ar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