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

大头虾~~~

老毛病又再犯了~
我竟然忘记把车灯给关上了~
啊~~~

在tesco跟妈咪shopping~
突然ah teng电话来~
说我车是不是没有关灯~
aiya~
做么我会把这么大件事给忘了~
车不能start了~

我不能慌~
我一定要把场面给hold住~
妈咪就紧张的不得了~
第一个时间就打给老爸鸟~
哎哟~
妈咪啊~
steady一点嘛~
老爸用他最快的速度载大肥来~
帮忙想办法~
之后我信息pong n teng~
看看有什么办法~
结果嘞~
老爸要推车~
我和大肥再后面推~
老爸在车上看时机start enjin~
结果还是不行~
突然来了两个印度父子说可以帮忙~
那个印度爸爸上我车~
老爸,大肥和印度儿子在后面推~
23下就弄好了~
yeah~终于成功了~
还是男生比较有力气~
XD

这个时候pong的jackjack突然打来帮忙~
不过太迟咯~
也谢谢他们的kepo啦~XD

这次真的很谢谢那印度父子~
多亏他们帮忙~
马来西亚人还是有热心的一面~
最后我还加了happy Depavali给他们~
haha~

这次真的把pong给吓坏了~
哈哈哈~
真不好意思涅~
下次我不会再犯了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