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i get a grenade~~

Easy come easy go~
what is love~
老天下起雨来了~
正如可以形容我的心情~
我的心~
也下起雨来了~
坚持的我去那里了~
也许我不应该那么手痒~
明明知道那些是伤害自己的画~
可却自己又很想了解画里的故事~

我在拿着一把锋利的刀~
每一幅画就如每一刀~
往心里割着~
那刻开始我每一次的呼吸都很痛~
肺在努力排斥氧气 ~
无法形容的痛~

你曾经说过 的 爱 ~
是我 听错了 ~
还是那主角并不是你 ???
还是 你 是 骗子 ???
还是我自找麻烦???

手上的手榴弹就快爆~
我要继续持着~
还是抛了它~

我很想 告诉 pong 和 teng~
我 的 心里 很 不舒服~
不过 ~
我不知如何开口~
我 怕我会 在他们面前流泪 ~

我该怎么办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