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应该疗伤了~

这次我终于觉得我自己笨了~
我竟然会被爱盲目了我的眼睛和心灵~
我笨足足9个月又10日~
这半年多来~
我傻傻的再等待着一个枯萎的爱情~
我盲了~
不过我一直坚持着气前面这朵玫瑰是灿烂的~
到头来我发现~
其实~
我们没有谈过恋爱吧???
我们根本没有在一起过~
一直以来~
只有我一厢情愿~

不敢踏入充满荆棘爱情的我~
因为你~
我放下防备的武器~
跟随你进~
我慢慢的跟着你的脚步~
你却越走越快~
慢慢的~
你的背影已经消失在我的面前~
留我一个人在这恐怖的花园~
我很害怕~
天很暗~
我几乎找不到出路~
我快崩溃了。。。。。。~

我告诉眼睛~
你不可以流泪~
我每当我笑着~
心却狠狠哭着~
感情是不容易移除的程式~
有些爱越想抽离~
却越更清晰~
我那么爱你~
要我如何忘记~








怎么milk coffee越喝越苦吖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