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1800PM 雨天

4天的假期~
滴答滴答的过了~
我几乎没碰到书~
从鸟化身为蜘蛛~
不停的上网~
头脑一片黑暗~
因为~
我看不到前途~
接下来的时间~
够我复习???
算了吧~
练舞更好~

曾经有人对我说~
我的运动细胞很好~
活跃性很高~
适合成为舞蹈员~
为什么不去学舞呢???

舞蹈~
不容易~
排练过程~
要耐性~
要毅力~
要坚定~
要有耐力~

自从我加入舞蹈班开始~
舞蹈老师不断地栽培我~
她说~
我很容易就上手~
我有舞蹈的天分~
这半年~
她看出我很用心去学~
可以的话~
她想我去参加外省的舞蹈营~
我当然开心~
但~
我没那些时间~
也许~
舞蹈只是可以当我的兴趣~
而不是事业~
当然~
我只好放弃这个"舞出彩虹"梦想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