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爸爸的话~~~~~

爸爸告诉我~
他想看到的~
不是软弱的我~
他想看到的~
是勇敢承担责任~
对每一件事负责的我~

爸说~
他读的书不多~
他也不希望我读几高~
最重要~
我学会做人的道理~
知识是很重要~
但~
知识不只在书~
而是你在外面的经历~
你在社会里~
所学会的东西~

爸说~
他不希望我每一天~
都带这苦瓜脸~
从学校回到家~
对着他诉苦~
他只想看到~
我带着笑容回家~
不管学校老师怎么对我~
只要我学会不去在意~
那就好了~

爸说~
他最怕的~
是失去欢乐~
健康~
的我~~

爸说~
他不想看到我每一天都在埋头苦读~
更不想看到~
我每次都在赶夜车~
反而~
他想看到的~
我快乐的去学习某些东西~
学历高低~
工作贵贱~
都不重要~
只要我懂得礼义廉耻~
只要是正当的事业~
有过得开心的生活~
那就足够了~

爸说~
当这个社会~
再也没有人看得起我~
他~
会是唯一看得起我的人~

人生的路~
不好走~
爸对我要求并不高~
我在他心里~
是永远的好孩子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