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不公平~!!!

这是我由此以来~
最讨厌读书~
最讨厌老师~
最讨厌学校~
最讨厌上课!!!

我讨厌读书~
不是因为我不爱知识~
而是因为老师不会传授他的知识~
他们所教的~
我永远不会明白~
即使灾3重复~
而且缺乏耐心~
每当他们解释到无法解释时~
就吩咐我们自己解决~
找朋友讨论或search internet~
我最讨厌了~
老师可以这样吗???
一句不知道~
就可以不了了之吗???
这是老师的态度吗???
我记得~
我就读srikota时~
不是这样的~
老师是不会放弃他的学生的~

我讨厌老师~
不是因为老师不会教书~
是因为老师连基本的礼貌都没有~
不尊重学生~
有种族歧视~
不体谅学生~
偏心~
别人可以过做的~
我就不可以做吗???
我最讨厌老师偏心了~
我最讨厌老师做出不公平的事~
老师是学生的榜样~
这样的老师不配做老师~
我只会一辈子鄙视你!!!
你不值得让我尊重!!!!
我从来不会恨老师!!!
因为道德老师教过~
无论老师怎样骂我们~
都是为我们好~
我们应该学会感恩~
不过·!!!
你的一举一动~
让我看不过眼~
让我感到憎恨~
我感觉到社会的不公平~
我再也不觉得老师的公正在何处~

我现在就宣布~!!!
我很讨厌你!!!
我更加你!!!!!!

2 条评论:

  1. 有种族歧视的人真的不配当老师,更应该说,这种人不应该留在大马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