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不读拉!!!!!!!!!

不是因为读书难而不读~
因为压力大~
读书比上班还艰难~
老师不体会也算了~
也别无聊给一大堆东西~
我不想做了~
我只觉得~
做了一大堆~
只浪费我的时间~
我不是聪明的人~
所以我要比人家还努力~
可是努力也需要时间~
没理由我得牺牲我的休息时间~
睡眠不足~
只会令我更天天带这无脑的头~
到学校对着白板呆着~
跟植物人没分别~
如果~
我找到分工~
我也不读了~
唯有慢慢爬~
虽然读上大学~
以后的生活会更美好~
薪水会比人高一倍~
名誉也比较好~
又怎样????
补习老师说得对~
你不是聪明人~
上了大学~
你只会更辛苦~
当然~
现在~
就要为我未来早想~
我该怎么办?????????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