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不爽~~~~~~

PA...
haizzz
我最糟的一次~
我对它~
没有希望了~
我看~
准备见校长吧~

最近~
很多事情~
都不顺利~
学业~
感情~

考试就惨了~
加上一大堆folio还没做~
没心情读书~
真的很pekcek!!!
想放把火把folio给烧掉~
跟老师说~
我不干了~
可是~
我不能~
因为~
这是4人的东西~
我不帮忙~
会害到他们~
只好挨下去~
可是~
我看到这些~
就没心情去读书~
似乎有一个很重的石头压在我身上~
无心向上了~
我想解脱~

感情~
haizzz~
单身???恋爱???
傻傻分不清楚~
我只希望他可以健谈一点~
关心我一点~
难道很难吗???
有时候想想~
不如放手算了吧~
我不必想太多~
而且又可以恢复单身~
可是~
我不舍得~
因为我的心。。。。。。
XXXX
我不能说~
我得控制自己~
难道你不是属于我???
未来的事~
很难说~
我又不能~
向你说出我的感受~
算了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