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lower 6 开学了~

今天是lower 6进校的第一天~
本来没有参与的我~
因为上天安排的缘分~
把我与他们凑在一起了~
因为那只东西没有安排pengawas~
到pagar A 迎接新学生~
我跟啊莲就被派去做守门员~
haha~
又可以光明正大的逃课了~

有一个马来人~
因为八点就来~
纪律老师就要我们抄他的名~
还给他warning~
叫他以后早点来~
啊老师~
你还睡不醒啊???
人家lower6 daftar 时间是九点~
他都没有迟到~
只是早来罢了~
将也有错吗???
真是莫名其妙~
没关系咯~
你们又赶他回家干嘛???
如果他家在trong或sepatang~
他不是晕啊???
最多给他等多以下~
都不可以吗???
8:30就开始daftar了叻~
你们都有问题~

到九点半~
任务完成~
跟啊莲到礼堂去~
今年来得学生特别多~
尤其是马来人~
convent也来了不少美女~
kota只来了8个~
大部分都是DB的学生~
纪律老师纷纷来给talimat~
听到他们都要睡了~
跟我当初一样~

最后~
是分组活动~
大家都很不active~
daya费了很多功夫~
才让他们完成~
过后~
要我们upper6的AJK去带领他们~
我就到了狗熊学弟那组~
他们~~~~~~
静到~~~~~~
我好像自己在跟自己说话~
=="
没关系~
之后还有catwalk~
每一组都有一个代表出来走show~
一个两个都很害羞~
走路都怪怪的~
有几个就比较有表演天分~

散场之前~
他们必跳完舞才可以回家~
这时候~
我这个pengerusi senamrobik~
可以派上场了~
哈哈~
大家都看这我跳~
不敢大动作~
挺可爱的~
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