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Game Over~

这场游戏落幕了吗???
现在的情况只能用[...]来形容~
这游戏就像一个圈圈~
不知何时开始~
何时该结束~
没有进展~
只会不停的重复~
不停的绕~
找不到终点~

要来就来~
要走就走~
从来没有一句~
你~
很神秘~
有时我甚至搞不懂你~
我不明白你的想法~
我不了解你的做法~
也许我不曾去打开你内心的世界~

承诺只是一个工具~
有谁会在乎那些话~
只怪自己太天真~
没关系~
这一切都没关系~
是否真假~
我 再也不想知道~
或许这不是你的问题~
是我没有那个福气~
要怪就怪我放不下~
为什么我偏偏会恋上???
痛苦一直留在我的身上~
疑惑一直蔽在我心里~
不如痛痛快快给我一抢~
或许~
我会更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