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肥胖。。。就是罪。。。

肥胖不是罪~
也许~
这个只是一个口号~
劝勉社会~
不应该歧视肥胖者~

可是~
社会是现实的~
你胖就是胖~
胖是丑的特征~
没有美的权利~
在工作上~
我们看到的就是事实~
模特儿。。。
一定要高瘦。。。
秘书。。。
大部分都是S字型的。。。
明星。。。
肥胖者。。。
通常都是谐星。。。
肥胖者往往都是靠自己的努力~
来争取一切~
因为用不了美人计~

当一个漂亮的女人~
和一个肥胖的女人~
在街上~
摔了一脚~
漂亮的女人都得到帮助~
肥胖的女人都被当笑柄~
美女的失误是单纯~
胖妞的失误是愚蠢~
这。。。
公平吗???

肥胖者~
一向来带着乐观的态度~
去面对社会~
因为~
他们没放弃自己~
但某些人有没有~
当你嘲笑他们是胖子时~
心里是多难受吗???
我明白这些感受~
因为~
都是过来人~
很难过一下咯~
毕竟~
这些都是难听的话~

我虽然是胖者~
但是~
我拥有对我真心诚意的朋友~
他们从不为难我~
从不对我说难听的话~
他们也没嫌弃我~
当然有时会“蒜”我~
但~
如果不“蒜”我~
就不是好朋友了~
哈哈哈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